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与辛集市教育局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集体备课中心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1 00:20:1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工作要求,1月19日,我校与辛集市教育局举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建设合作签约仪式。辛集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丙军,副局长郑文彬,辛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薛现强,党组成员石志俭,我校副校长冯宝强出席,教务处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刘丙军首先致辞,希望双方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形成互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思政课教师双向联动、取长补短、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大力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冯宝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与特色,并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实践,也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务实举措,体现了双方的政治担当、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必将实现石家庄学院和辛集市中小学之间的双赢和多赢。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集体备课新模式,促进共融共建、共育共进,携手打造区域合作的典范,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同频共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职责。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娟与辛集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丙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建设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辛集市教育局局长黄兴君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供稿: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王芳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