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 媒体石院
  •  
    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带队赴藁城区常安镇开展校地合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5:03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深化我校与藁城区合作交流,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带队前往藁城区常安镇考察交流。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福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娇蕊以及常安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
    会前,徐拥政一行先后到石家庄永辉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圣迪美依服饰有限公司、石家庄申美制衣有限公司、河北长安球铁铸造有限公司、石家庄天泰电力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徐拥政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技术需求以及人才招引等情况。
    考察调研后,校政企三方在耿村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任福顺对徐拥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支持藁城区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藁城区的基本情况和引才政策,希望以石家庄学院的人才优势助力藁城区及其企业发展,发挥互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取得双赢的效果。徐拥政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藁城区合作,继续发挥各方优势,增进科教融合、产研协同,携手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会上,政校企三方重点围绕政校企合作、人才引进、产学研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洽谈和交流。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考察调研。
    (供稿:机电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通讯员:杜昕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