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14 22:52:39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溪波,民盟石家庄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龚蕊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的决定》,任命新闻与传媒学院刘旭光为支部主委,音乐学院黄雅为支部副主委。
 
李立华对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石家庄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石家庄学院全体盟员要以支部成立为契机,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实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王溪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盟员和第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石家庄市委给予校盟员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做到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发挥专业优势,用心履职尽责。要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1396”发展战略双岗建功,把专业特长和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注入新动能。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夯实战斗堡垒。要加强党派之间、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探索“联学联建”“共学共建”工作机制,将民盟石家庄学院支部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队伍。
我校统战部工作人员,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以及校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供稿:统战部 通讯员:李晶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