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姚清国被授予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21:21:18    浏览次数: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公布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结果,我校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姚清国教授被授予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此次命名的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30个,全部来自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一线,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立足本职、建功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
姚清国教授爱岗敬业,作为教研室主任,带领团队申报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精品课程,被授予市特殊津贴专家、石家庄市高等学校专业带头人等称号。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他坚持科技扶贫,作为阜平县政府特聘专家,深入革命老区,走进蘑菇大棚,传授菌种技术,助力368户建档立卡户脱贫,带动2000多户村民就业,其事迹被河北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先后荣获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石家庄市优秀共产党员、石家庄市“身边雷锋”、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个人、阜平县脱贫攻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所带领的科技扶贫团队被评为李保国志愿服务省级先锋队。
此次姚清国教授被授予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凸显了我校教师“1396”发展战略指引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供稿: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通讯员:王卫博 赵颂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