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4个项目获河北省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4-03-29 19:09:59    浏览次数:
3月28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度河北省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冀高教函[2024]8号,我校推荐的《面向生物医药千亿级产业集群产教融合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研究》《基于产教融合的物联网专业实验教学体系探索与实践》《国际高校创新实践实验室发展建设模式分析与启示》《协同育人机制下“课赛证-学创能”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4个项目全部获准立项。
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是以不断增强实验教学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为目标的教学研究项目。此次项目获批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我校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水平的提升。项目所在部门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深入开展研究,争取早出成果,为推动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构建新型实验教学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实验实训中心 通讯员:李路宁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