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经管学院邀请中国知名旅游专家郑向敏教授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4:58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中国知名旅游专家、前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应邀来我校为经管学院旅游管理系师生举办“旅游教育的新时代思维”专题讲座。
郑向敏教授总结了新时代旅游业变革的特点,分析了新时代旅游教育面临的问题与矛盾,提出新时代旅游教育要有 “教与学的明天思维”“专业发展和学习的时代,思维跨界与混搭”“知识传播与学习”等10大新思维,倡导广大师生突破旧思维方式,寻求新的思维方式,在传承的前提下创造新内容,随时随地储备知识,让跨界变成新趋势,让心理变得更强大,勇于接受社会的挑战,敢于质疑与创新,让互利互惠的共赢关系更加大众化。
讲座结束后,郑向敏教授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围绕教师自身成长、联系行业地方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实现特色与品牌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经管学院与国内高水平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教师科学研究素养,开拓师生视野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讲座基于卓然会展平台面向全国直播,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知名度。
(供稿:经管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