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文学与历史学院教师受邀为桥西区总工会开展传统文化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2: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应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邀请,文学与历史学院副教授霍贵高作为主讲嘉宾在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参与第二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
讲座中,霍贵高以“工作关系与幸福人生”为主题,围绕工作关系、家庭关系、身心修养等话题展开,结合儒家经典阐释团队建设、家风建设的要点和对待国家、社会、单位、家庭的正确态度。霍贵高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火热实践中。
 
文学与历史学院教师积极投身地方服务社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前,霍贵高还受邀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作了题为”践行孝道与事业发展”的主题演讲。系列宣讲活动被河北省总工会冀工之家、冀工头条、腾讯网等网站报道、转载。
(供稿:文学与历史学院 通讯员:张靖怡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