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文化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服务 >> 石家庄文化研究
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参与《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河北卷》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2:1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根据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通知要求,启动《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河北卷》编纂工作,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组建科研团队承担了“河北卷”中华民国时期的编纂任务。
为有效推进编纂工作进程,6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与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就做好石家庄市的“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编纂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熊国平一行三人到我校就《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河北卷》编纂方案与历史文化学院编纂课题组进行了指导。
熊国平指出,做好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河北卷编纂意义重大,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大力积极支持课题组的编纂工作,给予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锋介绍了编纂课题组组成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开展好编纂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历史文化学院成立了《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河北卷》高水平课题团队,成员全部由副教授和博士组成。团队将按照编纂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服务石家庄社会和文化发展。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