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文化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服务 >> 石家庄文化研究
我校教师参加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宣传正定文化
发布时间:2023-01-09 11:19:25    浏览次数:
       7月8日晚,我校文学与历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马琳萍副教授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小城故事 文化传承续根脉“一期中为观众讲解元曲知识,宣传正定文化。
       作为有着1600多年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正定是元曲早期重要的创作中心和演出中心,也是元曲的摇篮。节目中,马琳萍老师围绕“正定与元曲的关系、正定作家及其作品、元曲的发展历史”等内容为广大观众作了精彩的解说,进行了知识普及与文化宣传。
       马琳萍老师受邀参与节目录制,展示了其扎实的学术功底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学术实力以及在地域文化研究与建设等方面的不懈努力。
     (供稿:文学与历史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