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风采
邵秀巧
发布时间:2022-06-27 13:24:19    浏览次数:

邵秀巧,女,汉族,河北晋州人,1971年12月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省职业鉴定中心心理咨询师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心理分析与沙盘游戏、梦的研究与分析、心身健康等方面的研究。
1997年9月至今,于石家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任教,教学方面主要承担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理论、实验和实训教学等工作,主讲《普通心理学》、校级应用建设课程《心理学研究方法》,近年完成校级教改课题2项;指导学生完成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项目,获奖5次。科研方面主要开展了情绪与认知关系的研究,发表国内外论文几十篇,主持纵向项目5项,横向课题1项。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