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章制度
  • 专家人才队伍
  • 名师风采
  • 博士风采
  • 师资培训
  • 师德教育
  •  
    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8:1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工作要求, 20229月至10月继续开展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岗前培训及考核工作详见具体安排(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人员范围

    1.2022年高校新入职且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

    2.2021年(含2021年)以前入职未参加岗前培训及岗前培训考核不合格人员;

    3.符合《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办法》(附件2)教师资格认定范围的人员。

    “给予暂停参加河北省教师资格考试处理”范围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和考试。

    二、报名及现场审核确认工作

    1.报名网址:http://hbgs.gspxonline.com

    初次报名人员请先注册,重修报名人员使用原账号登录报名即可。

    2.报名时间

    20228219:0082717:00

    3.报名要求

    岗前培训报名分为岗前培训初次报名和岗前培训重修报名,参训人员需根据自身情况作出选择。

    4.现场审核确认

    时间:8318:3017:00

    地点:行政楼51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6617073

    现场确认内容:教师个人信息确认、报名课程内容核对、审核上传照片(照片支持JPG格式,上传蓝底标准证件照,照片分辨率不能小于180*240)、收缴培训费及重修费。

    5.准考证打印时间

    10109:00以后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我的学习”,下载打印面试和机考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由于岗前培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并于202282717:00前完成网上报名工作,过期不补。

    2.查询2021年之前(含2021年)的教师资格考试成绩,请在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http://jszg.hee.gov.cn/)的“成绩查询”处进行查询。

    3.岗前培训所有课程的考核成绩有效期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成绩有效期相同。

    4.报名人员请实名入群:414670451(石家庄学院2022岗前培训群)

     

     

                                                      人事处
                                                 202266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