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到塔元庄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6 21:2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到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观看了纪录片《蝶变塔元庄》。通过细致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塔元庄村民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半城郊型”经济发展的指引方向,秉承“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的发展理念,求真务实、敢于改革、扎实苦干,将塔元庄村建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的奋斗历史,感受了塔元庄村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和实干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