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14:26:51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高华珍、经济发展局局长刘杰丽、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李英涵来我校洽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高华珍首先介绍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卢玉芳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在党建创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做法。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党建联合共建、非公企业党建研究与发展成就展陈等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共促创新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王芳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