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5:49    浏览次数:
6月5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带领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教师先后到河北昱钮玻璃纤维制造有限公司、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河北昱钮玻璃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姚燕燕、人事部经理郭培玉向外国语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以及运营情况。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业务主管李晴晴分享了其职业成长过程。随后,双方展开深入交流,就外贸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取得共识,并表示今后会加深校企合作,实现学院发展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双边共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外国语学院一行与集团主要负责人耿帅和李钦进行了实地交流探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贺宇涛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她表示,愿意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深厚而广泛的校企合作,积极引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毕业生搭建更高的就业平台。
 

  
在学校“二次创业”的征程中,外国语学院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坚持面向市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不断开拓新的校企合作单位,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外语人才。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李妍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