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唱响天籁 音为梦想 ”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8 16:05:0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修养,6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北校区音乐学院礼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唱响天籁 音为梦想 ”校园歌手大赛,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唱响天籁音为梦想”校园歌手大赛自5月初启动,历经一个月,来自全校16个二级学院的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以及微信投票,共有14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通过自己的专业表演和情感演绎,用各具风采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真正的听觉盛宴。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贺宇涛带来的《隐形的翅膀》激励同学们要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不轻言放弃,更是将比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潘竑奇凭借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大赛冠军,化工学院王梓俨获得亚军,音乐学院詹宇若获得季军,国际交流学院李婧焓获得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谢诺、经济管理学院陈锦超等获得优秀奖。
 
 
 
 
学工部部长王震致辞,鼓励石院学子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唱响时代的最强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收获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青春绽放更为绚丽的光芒。
第十一届“唱响天籁,音为梦想”天籁之音校园歌手大赛,是外国语学院积极践行我校“1396”发展战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进一步引导新时代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唱响青春姿态,踏着青春的旋律昂扬前进,无惧未来,不负韶华,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李妍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