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8 16:07:51    浏览次数:
6月7日,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辉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卉璇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积极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凝练特色,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副院长张子麟重点介绍了学院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推动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王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的开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赏,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通过交流活动,将对本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结束后,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长廊”、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王芳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