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资环学院前往高邑县凤城污水处理厂进行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1:46    浏览次数:
 
6月6日,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兰颖松到高邑县凤城污水处理厂进行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厂区生化处理系统、臭氧催化氧化系统、臭气处理系统、中水回用系统等工艺流程。
凤城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高邑县城区居民生活污水、城区至高铁西站沿线村庄生活废水及涉水企业的工业废水,日收集处理量1.6万m3左右,近年来经过三次技术提标改造,实现以同步硝化反硝化脱氮理论为基础的高效一体化生物处理系统,出水水质达表水三类水质标准,实现高质发展。洽谈会上,凤城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对兰颖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污水厂发展历程、现行工艺优势和未来建设方案等情况。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兰颖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与科研优势,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实际就推动污水厂BOT项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行是资环学院积极拓展县区污水项目,助力地区生态环境治理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我院深入贯彻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积极举措,同时为学院科研发展和学生就业拓展了路径。
(供稿:资环学院 通讯员:孙东伟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