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6:4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校党委促就业决策部署, 6月8日,资环学院在尚志楼举办了“‘职’等你来,‘就’有未来”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副校长姚振军、副校长冯宝强带领学工部(处)负责人、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招聘单位运营情况及其岗位需求,并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双选会吸引了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地信集团、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土大地国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德普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师大附中东校区等行业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共计40家招聘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280余个。双选会共设三个分会场,第一、第二分会场企业岗位需求精准对接资环学院环境生态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第三分会场为师范类专场,全校所有师范类专业均有毕业生投递简历。双选会准备充分,展位布局合理,服务细致周到,双选会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共投递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近50人。资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各招聘单位,详细介绍学院专业设置与毕业生情况,并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此次双选会,是资环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继续抢抓毕业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通讯员:王翠平、孙东伟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