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军训教官团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7:08:1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军训教官团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并颁奖,学工部相关人员、军训教官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军训教官团成员由在校退役士兵和国旗护卫队成员组成。本次活动共聘任军训教官 60 名,表彰优秀教官 33名。在2022级学生军训中,军训教官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认真实训,出色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军训效果显著。
副校长冯宝强对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及“大学生军训教官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军训教官团所担负的使命,勉励各位教官努力成为学生的榜样和表率;二是牢记期望重托、坚定矢志奋斗强军的信念和决心。激励各位教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全面锻炼,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三是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持续擦亮“石家庄学院军训教官团”教育名片。
(供稿:学工部(处) 通讯员:武丽丽、宋羽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