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心’语言——沟通方法与职业规划”专题心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9 17:12: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学工部(处)在尚知楼举办“‘心’语言——沟通方法与职业规划”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请中国社会心理学学会副秘书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刘洋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围绕沟通方法与职业规划展开。刘洋老师知识渊博,语言生动有趣,运用大量的案例和视频,讲解了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的判断标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对象和方法、职业规划的发展目标、职业素养与职业胜任力的建立等主要内容。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有利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实效。
本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进一步健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推动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稳步前进。
(供稿:学工部(处)   通讯员:封晓伟、宋羽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