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我在图书馆的青春记忆”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9 17:44: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学校“1396”发展战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和新闻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了“我在图书馆的青春记忆”主题摄影大赛。6月8日,历时一个月的比赛圆满落幕,共有30幅优秀作品获奖。
此次比赛以“图书馆的发展和读者的成长”为主题,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师生的作品共140组。这些作品,有表现不同时间和光影下图书馆的美感,也有从各种角度展示了馆内的空间设计感,还有的捕捉到读者专注阅读的宁静氛围感,无不体现出摄影者对图书馆的熟悉与热爱。在评委的严格把关和层层筛选下,30幅作品脱颖而出,骆逸勰、沙雨萌、李佳慧和郭雨萌等人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师生的艺术创作热情,提高了审美能力,更充分展示出我校文化场景打造成果。
(供稿单位:图书馆、新闻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王敏、白雪霏 编辑:文晶晶)
附:获奖名单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