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9 18:01: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学生参赛取得佳绩,其中3人荣获二等奖、6人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选派专业教师为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大赛期间,由学院许爱青教授和宋杉岐副教授担任领队进行现场指导。参赛学子沉着冷静,凭借自身扎实的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佳绩。在教学设计测试中,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在教学技能测试中,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师范院校学科教学技能比赛,是一个师范生进行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全国性舞台。本次赛事共有83所院校的650名师生参赛,其中本科生343名,研究生113名,带队教师194名,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一场盛大赛事。
我校参赛学生成绩的获得,彰显了我校在师范生教学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优秀成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王芳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