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河北飞天标识制作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8:33: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更好地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6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一行到河北飞天标识制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项目课题交流会。
河北飞天标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国军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以及“移动新零售”合作项目概况,并表示,今后合作可通过定期开展主题沙龙、不间断的设计分享会、推行工作室制等多种模式进行合作,增强校企双方的创新意识,营造学习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雪山院长在交流中表示,希望能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将学校的设计知识与企业的实际应用相结合,师生在实践项目中得到锻炼,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双方围绕高校、行业与企业的融合发展、产品的创新和迭代升级、工业设计赋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通讯员:王朝阳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