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副校长姚振军到乐达国际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0 14:45:1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副校长姚振军带领科研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姚振军参观了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及教学区域,实地了解了音乐声学工作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姚振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科研课题、基础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他对学院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实做细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抓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国际化交流协作,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音乐学专业与课程建设水平。二要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是石家庄学院自己的学院,要主动融入学校的科研工作中,在教材撰写、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科研管理部门要主动服务。三要加强人才培养。要有策略、有措施地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的考研率、就业率。
此次调研对乐达国际艺术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国际交流学院 通讯员:王昇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